亞洲最大筆訂單 e-go集團下訂兩百部T6今開始交車

▲台灣e-go租車旅遊集團與福斯商旅下訂兩百部T6來針對集團服務車種進行汰換,今天記者會上首交23部,其餘會在兩年內陸續交車。(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福斯商旅的T車型過去在商用旅行車界一直都佔有很重要的地位,而去年發表全新的T6 車型後,以Caravelle以及旗艦的Multivan兩款車受到企業與商務人士的喜愛,而今天(3月14日)福斯商旅在中正紀念堂舉辦記者會,慶祝T6贏得「亞洲首筆大規模企業訂單」。

國內大型旅遊集團e-go台灣租車公司看中T6的舒適、節能與安全等優勢,大手筆的下訂200輛為旗下服務車款進行升級,這也是T6自上市以來,在亞洲獲得最大筆的訂單。

e-go集團自1986年起開始長期使用福斯商旅的T車型,截至目前為止,他們一共擁有超過一千輛的T車款,提供客戶機場接送及觀光旅遊車輛事業,

▲台灣福斯集團總裁Bernd Hoffmann提到,e-go集團能下這筆亞洲最大的訂單,就是對福斯商旅的肯定,期望未來T6能夠成為商務人士與旅遊租賃業者的首選車款。

台灣福斯集團總裁Bernd Hoffmann在致詞時提到,感謝e-go集團採用福斯商旅最新的T6,截至年底福斯商旅會陸續將超過100部的車輛交付e-go集團做使用,他們同時期望T6在未來能夠成為商務人士與旅遊租賃業者的首選。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關鍵字:

Volkswagen, T6, e-go, 國內新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