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方城市》最萌「哈尼」CP太夯 陸票房打飛「牠」

▲《動物方城市》哈茱迪勇敢又可愛。(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被譽為迪士尼影業近20年來口碑最好的電影作品,《動物方城市》除了有毛茸茸超可愛的動物們,也描述了身形瘦小的兔兔擁有雄心壯志完成夢想的動人情節,除此外獵物與獵食動物之間的階級歧視飽含意義,更是令觀眾讚賞不已。該片3月4日在大陸上映,現在已經打敗另一個「牠」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動物方城市》描述兔子「哈茱蒂」終於如願到動物方城市當警察,儘管被看扁她也不放棄,遇上狐狸「胡尼克」後,2人攜手破解14件動物失蹤案,劇情爆笑又富含寓意,網路上也有不少影迷將「哈尼」湊對號稱最萌CP。

▲▼哈茱蒂跟胡尼克這對「哈尼」CP超萌。(圖/翻攝自網路)

該片在大陸上映第10天,首映排片占比只有14.6%,但隨著海內外口碑叫好、聲勢看漲,到了第9天排片量已達33%,票房占比更達61.9%,上座率48.7%位居全影片榜首。《動物》12日單日票房1.656億人民幣(約台幣8.5億元),到了當晚該片票房已達5.8億人民幣(約台幣30億元),相較1月29日就在大陸上映的《功夫熊貓3》,最高紀錄單日票房1.26億人民幣(約台幣6.5億元),《動物》已經以神速之姿超越,毫無懸念的取代了《功夫熊貓3》成為大陸動畫電影票房新冠軍。

▲▼網路上出現許多fan art,可見電影超夯影響力。(圖/翻攝自존성/산적Славный Друже Oblomoff

除了在大陸掛帥,《動物方城市》在北美也打出好成績,持續穩坐第2周周末票房冠軍,上映10天票房累積已達1億4260萬美元(約台幣7.3億元)。而在台灣上映第3周周末票房累積約2700萬台幣,重新榮登票房冠軍寶座,目前票房總累積已達1億1200萬台幣,而且後勢可期,是近期最夯動畫片,至於《功夫熊貓3》則是4月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