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可憐「雙鼻狗」醜到差點被撲殺 好心人收養變人氣萌寵

▲擁有2個鼻頭的特殊長相讓托比差點遭到被人道毀滅的命運。(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洛杉磯弗雷斯諾(Fresno)街頭流浪的2歲澳洲牧羊犬托比(Toby)有著2個鼻頭的奇異長相,被抓到收容所常常因為長相被嫌醜而無人收養,差點遭到被人道毀滅的命運,幸好最後被喜愛特殊動物的雷(Todd Ray)及時收養,還被捧成旗下表演秀中最有人氣的狗明星。

習慣與長相怪異動物相處的雷是金氏世界紀錄「擁有最多雙頭動物的收藏家」,同時也是「威尼斯海灘怪胎秀(the Venice Beach Freakshow)」的經營者,他不但完全不在意托比的特殊長相,反而認為是「地球上最可愛的狗」,原本擔心雙鼻會影響狗狗健康,所幸醫生稱沒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托比成為狗明星後,時常在表演秀中在遊客腳邊跑來跑去,活潑又可愛的模樣吸引了許多粉絲。雷表示,只要接觸過托比的人都會愛上牠,無法理解為何有人只因為牠長得「比較不一樣」就想要撲殺牠。

▼找到新家的托比,成為表現秀的人氣萌寵。(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關鍵字: 洛杉磯雙鼻狗寵物TobyTodd Ray畸形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