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戰2》彭于晏出獄後再戰郭富城!周潤發挑戰劉德華

 
《寒戰 2》首支前導預告.2016.07.08 強勢回歸

【《寒戰 2》首支前導預告爆光!】郭富城 x 梁家輝 x 周潤發 三大影帝首度攜手合作四年磨一劍!金像獎九項大獎原班人馬再創《寒戰》神話2016.07.08 《寒戰 2》強勢回歸

寒戰2 貼上了 2016年3月13日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寒戰2》在亞洲賣出亮眼票房,由於有郭富城、梁家輝、彭于晏等人主演,因此引起許多話題;電影續集14日曝光首部預告,短短1分半鐘,除了有許多精彩場景之外,也可以感受到劍拔弩張的氣氛,引起許多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周潤發演出《寒戰2》(圖/翻攝自網路)

在最新一期的預告片中,每位主角都有不同的際遇,郭富城一開頭就被歹徒要脅:「我想要你放一個人!」暗示彭于晏將被釋放,重出江湖;梁家輝則是說出心聲:「我將阿俊(彭于晏飾)繩之以法,是想要保住他的命。」彭于晏則是對郭富城嗆聲:「我是在挑戰你。」讓人好奇續集的劇情走向。

▲周潤發演出《寒戰2》(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舊人物之外,周潤發也首度亮相,一襲西裝配上眼鏡的造型,相當帥氣,他在電影中更說出金句:「就算是非常時期,你也不能採用非常方法!」與2012年《寒戰》中劉德華飾演的保安局局長昔日那句「非常時期,用非常方法」剛好相反,也令許多人好奇,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法制裡念,將會產生怎樣的激烈碰撞。

關鍵字: 寒戰2郭富城梁家輝彭于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