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多特蒙德球迷心臟病猝死 球隊列隊致哀

點評:珍惜

▲多特蒙德全隊致哀。(圖/翻攝自101GreatGoals)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德甲多特蒙德的球迷相當忠誠,同時也相當瘋狂,在面對緬恩斯的比賽中,多特蒙德有1名球迷因為心臟病死亡,賽後全場81000名球迷沈默默哀。

多特蒙德靠著魯斯(Marco Reus)、香川真司,最終2:0擊敗緬恩斯,但在比賽期間有2名球迷因心臟病暈倒,其中1名不幸逝世,另外1人搶救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特蒙德官方表示:「一名球迷還在醫院,另外一名球迷不幸去世,球迷也收起打氣的旗幟。」下半場主場球迷停止吶喊,即便有入球但場內也沒有慶祝的氣氛。

多特蒙德比賽結束後,球員列隊進行默哀儀式,替剛剛死者默哀,魯斯表示,比賽時我們不知發生什麼事,不過球場靜下來很怪,事後得知後,我們才向全場球迷致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足球多特蒙德香川真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