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拋開疾病好好休息吧!人氣萌貓小麥化作天使告別29萬粉絲

文/妞新聞  amo

日本有一隻超可愛的貓咪こむぎ小麥),曾經小麥還是隻流浪貓,滿身是血的躺在醫院前。偶然間現在的主人將牠帶去醫院搶救,生命跡象才穩定下來。不過這也意外促成了一人一貓新生活的開始。雖然小麥有先天性的心臟問題,但小麥主人仍努力地照料牠,在Instagram分享了小麥從原先瘦弱,到現在頭好壯壯的照片,無意間成為擁有有29萬人次追蹤人氣萌貓。

小麥最喜歡撒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蹭~蹭~蹭~

有點被冷落時的下垂眼牠的招牌眼神!

小麥甚至還出了寫真集耶!

登上寵物雜誌內頁。

下期封面人物一定是我!

這是我的餅乾嗎?(嗅)

偶發現了,你在偷觀察我~ 

嘿嘿! 

新年的時候還去神社抽籤,是大吉喔!

不過就在前幾天,小麥的狀況忽然緊急惡化。

就在本月5日,小麥的主人發表了PO文:「我必須很悲痛地告訴大家小麥3月3號時離開了,享年4歲8個月。牠有先天性心臟疾病,所以本來日子就不長了。但牠總是非常勇敢且帶給我許多快樂時光,我希望牠也能帶給你們有相同的感受。牠是珍貴的禮物,希望牠能夠安息。」

猶如震撼彈的消息很快的傳開,讓許多粉絲紛紛上網留言,表達不捨及祝福。小麥從最初滿身是血、獲得幸福,到最後悄悄離開,相信小麥直到最後都能感受到主人給牠的愛。儘管現在我們只能從過往的照片去回憶小麥,即使覺得悲痛、傷感,但是更多的小麥帶給我們的幸福與感動啊!

Source: こむぎねこ(@tomochunba)-Instagram

【延伸閱讀】

滿身血被丟棄到擁有一個家!貓咪小麥告訴你幸福是甚麼

人氣萌兔コロン在主人懷裡去當天使了 留下狗朋友與小小伴手禮催淚眾人

關鍵字: 妞新聞こむぎtomochunbainstagram天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