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歷女團被禁愛7年!從沒去過夜店不准喝酒 

▲喬紫喬媒體餐會,透露被下7年禁愛令。(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高學歷女團喬紫喬長相甜美,出道沒多久即擁有不少支持者,14日她們舉行首張單曲《改潮換代》發片記者會,談到被下達7年的「禁愛令」,平均年齡23歲的她們坦承現在沒有追求者,3個小女生搞笑說:「那就多做瑜伽宣洩體力吧」,對於不能交男友非常豁達,不過連綜藝大哥胡瓜忍不住說:「現在是人生最輝煌的時候,真是很不合理的條款,比結紮還慘!」

喬紫喬由大喬、阿紫、小喬組成,她們今天下廚餵食演藝圈老前輩胡瓜,讓他笑的合不攏嘴。她們受訪時透露,從來沒去過夜店,目前也都沒人追,因為每天3人都膩在一起。曾被說下達7年禁愛令是「慘無人道」的經紀人夏春湧,14日受訪表示,他認為女孩子真正幸福是40歲之後,40歲以前就是工作,尤其演藝圈壽命更短,所以更須把握,他也說不希望他們去夜店,也盡量別在外喝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紫喬被下7年禁愛令,胡瓜虧比結紮還慘。(圖/記者季相儒攝)

曾為林志穎經紀人的夏春湧提攜女團喬紫喬,他認為演藝圈感情事分分合合,離婚、分手、劈腿時有所聞,「真的交男友我不反對,但我要驗收,人家父母把孩子交給我,還給你的時候就要乾乾淨淨」,表示如果團內某個人因為談戀愛影響到工作,出了問題一定讓她退團,對於禁愛很堅持,「一路下來我的堅持就是這樣!」

喬紫喬的偶像是S.H.E,她們也希望以此為目標,在歌唱路邁進。她們也曾不合吵架,阿紫說她會忍不住氣到哭,大喬則說她曾經吵架把水潑在地上,不過3人磨合調適得快,過幾個小時冷靜溝通就合好,現在女團拆團的不少,她們期許自己:「希望感情可以更好朝向she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