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蠻牛衝破亂流 印地安泉晉級32強

▲納達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近況不甚理想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在印地安泉次輪面臨苦戰,歷經三盤大戰後,才以6-2、2-6、6-4擊敗盧森堡老將穆勒(Gilles Muller)前進三十二強。

納達爾生涯兩度在印地安泉摘冠,分別在2009年與2013年,近來因傷加上狀態下滑,較無顯赫成績,之前還被影射用禁藥,氣得他重話反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之前,納達爾與穆勒交手過4次,只在2005年輸過球,第一盤納達爾雖錯過5個破發點,但仍強勢拿下,第二盤遭遇激烈反撲。

次盤納達爾兩度遭遇破發,限於2-4落後,結果無力抵擋對手第3次破發,被追回一盤,決勝盤前段雙方也呈現僵局。

第三盤3-3局面下,納達爾先化解2個破發點危機,取得4-3領先,雙方接著各自保發後,第10局納達爾逼出3個賽末點,在錯過2個後,終於終結比賽,晉級第三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Rafael Nada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