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威克服亂流 印地安泉進16強

▲小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面對哈薩克新生代選手普丁賽娃(Yulia Putintseva),開局顯得不穩,最終仍克服亂流,以7-6(2)、6-0擒伏對手,晉級十六強。

由於抵制印地安泉網賽長達14年,小威至2001年後就未在此奪冠,去年重返印地安泉,於四強止步,今年再度回歸挑戰睽違15年的后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面對普丁賽娃,小威出現29次非受迫性失誤,且第一盤二發效率僅有27%,不過仍化解對手的盤末發球局逆轉奪盤。

「我沒有找到自己的節奏,我無法像她(普丁賽娃)一樣發揮得那麼好!」小威表示,她不斷試圖在尋找穩定的方法來幫助自己。

找回狀況的小威,次盤一發得分率來到88%,反觀普丁賽娃失誤頻率不斷提升,結果在小威壓制下1局未拿而落敗。

小威說:「我比較強勢,然後我開始打屬於我的比賽,我把我的節奏打出來了!然後我獲得愈來愈多信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Serena William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