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重諺/浩鼎案硬扯小英進來 邱毅心眼真的不太好! 

▲兄嫂投資浩鼎惹議,蔡英文:家族投資交付信託。

文/黃重諺

一般來說,地表上皮最厚的動物,據動物學家說,是犀牛,他的表皮平均有八公分厚,美國野牛大概第二名,平均六公分。 不過,如果把靈長類的人類算進去,雖然人類的表皮平均只有0.03到0.3公分(最厚的部分在腳底)。但還是有少數特例。 例如邱毅,你看那一波一波的烏龍爆料被揭穿後,他老兄還是屢仆屢起,什麼事實都打不穿他,明明就在法院為了抹黑蔡英文,怯生生的在法官面前錄下自己的道歉文當作記錄,卻偏偏可以公然說謊,說自己從來沒有道過歉。這厚度,顯然犀牛也望塵莫及。

近來,有人開始打算再次羅織起宇昌抹黑案的第二部,於是牽親帶故抖包袱,職業假名投書的、臉書帶風向的,就是要抹下蔡英文,反正當老百姓都是笨蛋。 但這網路時代,什麼公開資訊人家不會分析?!

首先,人家小英在第一次擔任民進黨主席以後就出脫家族投資公司股份給兄長蔡醫師夫妻,親兄弟明算帳!而富鈦公司根本是2009年公司更名改組後才去投資浩鼎,那個時候小英沒公職,人家還選在生技業最低迷的時候入場,你不為了人家扶助生技業拍拍手,還硬扯小英進來,心眼真的不太好。

▲浩鼎解盲前爆異常借券?櫃買、金管會著手調查。

►►►掌握最新觀點,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事實上,浩鼎在2012年12月上興櫃、2015年3月上櫃,都是股市公開資訊,小英不是股東也不是董事,富鈦有沒有炒作浩鼎股票?又跟小英有什麼關聯? 至於張柏年,公開資訊也都白紙黑字,2012年以前他根本都不是富鈦的股東,而是2013年12月,有股東要退股,他才出資承接退股股東的持股並擔任董事,這個時間點,距富鈦開始投資浩鼎已有四年,且富鈦已出脫ㄧ部分浩鼎,頭尾張柏年未參與,又關他什麼事。

完全可以理解一些羅織團或許基於選舉上的不甘心,又或者富有某種職業上炮製宇昌案之類的任務,但常識是蔡家兄弟沒人認識翁啟惠院長,富鈦也只是浩鼎公司的一般投資人,既沒人擔任董事,更不是經理人,也沒有任何ㄧ位蔡家家人在浩鼎上班,根本不是證交法規定的內部人,不會有內線交易問題!

更不要說富鈦從沒有借劵供人放空的紀錄,也沒有經手或了解浩鼎公司業務或新葯解盲的任何事務,這些羅織者借題發揮、影射富鈦或蔡家人炒作、內線交易浩鼎股票,本身才是犯罪! 坦白說,這種一張嘴就打算抹黑到位、入人羅網,或許過去還可以掩人耳目,但這個即時新聞的時代,邱先生還是先精進點吧!

●作者黃重諺,政治評論者。本文不代表公司立場,88論壇歡迎多元觀點與聲音,投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