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越南的她被調侃是外勞 霸氣婆婆:再說撕爛你的嘴

▲婆媳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越南的媳婦被公公友人稱外勞,還說花錢買回來就是要做事不然要幹嘛;結果婆婆聽完立刻替她出氣,發飆大罵「媳婦不是外勞也不是菲傭,再說我撕爛你的臭嘴」。網友們看完紛紛感動回應,「太霸氣了」、「婆婆好優秀」。

這名小姑在「靠北老婆」貼文表示,「大嫂小我哥18歲,她很乖該做的做,可是一直覺得自己是外人無法融入我們家,總是保持一定的距離,我們只要回去她就出去,後來她去學美容,就有三姑六婆到處說我大嫂跟男人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有一回爸爸50幾年的老朋友到家裡玩,看到是媽媽在用下酒菜,便調侃為什麼不是他們家外勞做,花錢買回來就是要做事,不然花這麼多錢幹嘛,不過爸爸並沒又辯駁,只說了「她在忙」。結果媽媽聽完生氣的狂罵,「你現在給我聽清楚,我們家媳婦是我兒子用心娶回來的,不是買回來的」、「不懂珍惜、尊重晚輩,像你這種人我家不歡迎,你馬上給我出去」。

小姑最後也提到,「大嫂說直到那時她才真正了解,在我們心裡她永遠不是外人、不是用錢買的」。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這個世界上竟然有如此偉大的婆婆,給您100個讚」、「外配真的很辛苦」、「難得的溫暖好文」、「看了好感動,這麼懂得珍惜好媳婦」。

▼經過這件事,媳婦終於打開心房。(圖/翻攝自靠北老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