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的麥當勞「招牌」 奧地利鐵製工法做的

點評:超美的!

記者游琁如/奧地利報導、攝影

「世界最美」系列全球超夯,最美星巴克、最美麥當勞、最美咖啡館等,都讓一般的店家成為旅客心中的旅遊勝地。在奧地利以莫札特而聞名的小鎮「薩爾斯堡」,就藏有一間不只使用傳統黃色M字招牌,而擁有獨一無二「世界最美招牌」的麥當勞。


▲▼世界最美的不是麥當勞本身,而是「招牌」。



COSMOS總代理大腳旅行社指出,奧地利薩爾斯堡,因為是音樂神童莫札特的故鄉,而成為著名的觀光旅遊小鎮,小鎮有「音樂之都」的稱號,然而此處其實也因為其保有歷史工藝的鐵工招牌,而讓整條小鎮街道Getreidegasse street,染上不一樣的色彩。走在街道上,可以看見無論世界何種品牌,因為配合街道模樣,紛紛將招牌改以鑄鐵設計。

Getreidegasse street上的麥當勞,就擁有一片「世界最美招牌」,精緻的鐵工勾勒出葉片環繞的麥當勞舊有M字招牌,還有獅身動物攀於其上,將本來簡單的麥當勞招牌,成為細緻的精工製品。附近街道也有不少美麗的特色招牌,是非常有趣的在地風景。


▲整條街道上的招牌,都是鐵製工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