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才不會輸!黃鼠狼抱飼主手指練摔角 一秒躺平露肚肚

▲模樣非常可愛的小奧茲。(圖/翻攝自YouTube/Frisco68,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這隻超頑皮的「滑鼠」嗎?YouTube國外用戶Frisco68日前更新寵物黃鼬奧茲(Ozzy)的生活影片,小小的奧茲把飼主伸過來的手指當成「假想敵」,興奮地在籠子跳來跳去,一下子躺平一下子捲成球狀,模樣十分可愛。

影片中,小奧茲看到飼主伸過來的手指先是衝上前碰個2下,接著就往右邊衝去再「助跑」回來打算來個閃電突擊,一把抱住食指又啃又咬,被搔一搔之後又馬上翻身露出白色的肚肚,還「堅持」一定要在樹枝與籠子的牆壁縫隙比賽摔角,十分活潑好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不會輸給你的!(設計對白)

其實早在2013年10月奧茲的影片就曾經爆紅,當時小奧茲想盡辦法就是要干擾飼主使用電腦,窩在主人手心裡的樣子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實在太可愛」。

據了解,奧茲是因為小時候落難被網友Frisco68所救,Frisco68也在每一部關於奧茲的影片下方註明,黃鼬(俗稱黃鼠狼)並不適合當寵物,牠們很討厭被關起來,肚子餓的時候會非常兇,「牠們很可愛也很致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小奧茲變身超萌「滑鼠」的影片。

關鍵字: 黃鼠狼黃鼬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