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日本多芬研究員「誤加」 40%精華液公開「土下座」

▲這年頭廠商開記者會不稀奇,多芬(Dove)精華液洗卸產品卻因研究員「手滑」而公開道歉。(圖/聯合利華提供,以下同)

★此為廠商公關活動。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看多廠商為產品出包而舉辦道歉記者會,多芬(Dove)精華液洗卸產品卻因日本研究員”不小心手滑”,而舉辦一場道歉記者會,創下首次因手滑而公開致歉的先例。據了解,因多芬研究員在研發時,「意外」添加了40%的精華液(註1),與當初產品規劃不符,高階主管為此公開「土下座」致歉,儼然就是美妝版的《半澤直樹》。

斗大標題寫著「多芬謝罪會見」(多芬道歉記者會),高階主管與研究員一字排開,表情莫名嚴肅,彷彿『手滑』是罪不可恕的滔天大罪。說著說著,多芬相關人員眼泛淚光,甚至爬上桌子下跪,以日本傳統「土下座」方式深深跪拜謝罪,讓現場一片譁然。

▲多芬開「道歉」記者會,高階主管們竟「土下座」深深跪拜謝罪。

▼多芬道歉記者會重點收錄。

據了解,多芬精華液洗卸產品因研發時「手滑」,添加40% 的保濕美容精華液(註1),引起櫻花妹瘋狂搶購,上市後平均每5秒就賣出一瓶(註2)精華液洗面乳,使用過的民眾表示,洗完臉後保濕力超持久,即使沒有馬上擦化妝水,臉部肌膚也能Q彈不緊繃,讓困擾半數女性的肌膚乾燥問題迎刃而解,針對不同需求研發的多芬「精華液洗卸系列」產品,讓洗顏、保濕同步保養。

▲多芬引進櫻花妹近來盛行的新觀念—「精華液洗卸新風潮」讓洗顏、保濕同步保養。

這次多芬研究員手滑在洗面乳添加40%的NutriumMoisture 保濕美容精華液(註1),形成的泡沫細緻綿密,輕柔按摩後不僅清除臉部髒汙,還能形成「鎖水薄膜」同時完成清潔及保濕的基礎保養,自然呈現水感好肌底,擁有水嫩Q彈的好膚質。特別適合愛美女性來個「保濕大作戰」。

▲在日本每 5 秒賣出 1 支(註2)的多芬洗面乳系列,特別添加「40% 保濕美容精華液(註1)」, 使用洗面乳綿密細緻的泡泡,輕柔按摩後就能輕鬆帶走臉部髒污,像在肌膚形成一層「鎖水薄膜」,洗後臉部肌膚擁有潔淨角質層。

一時「手滑」驚動日本總社,還為此召開道歉記者會,多芬全系列精華液洗面乳已在日本造成瘋狂搶購,平均5秒可以賣出一支(註2),連公認最重CP值、最愛美的櫻花妹都無法抵擋其魅力,你又怎能錯過?現在直接線上訂購,就能搶到「手滑」而開道歉記者會的多芬精華液洗面乳和卸妝系列。網址幫妳附在下方,如果你還搶輸,多芬研究員只好再次「土下座」向大家道歉了!!

》》點我立即購買

》》上面買不到請點我

道歉記者會完整影音獨家流出
https://youtu.be/gZjCexIEHok

此為廠商公關活動。
(註1)保濕美容精華液包含Stearic Acid, Glycerin水溶液; 達40%保濕美容精華液產品為:潤澤水嫩洗面乳、淨亮彈嫩洗面乳、溫和淨嫩洗面乳
(註2)聯合利華之計算,係根據第三方市調公司於2015年9月14日至2015年10月18日期間,對日本境內所有零售店多芬洗面乳產品之販售數量調查。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20346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