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藝圈驚爆同性情侶! 「當紅偶像隊內戀愛ing」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男男配對的CP近來大受歡迎,有時候男星之間的火花太強,反而意外點燃了男男「基」情,尤其是偶像團體間兄弟互相扶持、照顧的細心舉動,常成為粉絲之間的討論話題,甚至有人會將男男配成一對,只不過最近南韓論壇PANN卻流傳著一個傳言,透露當地媒體將會爆出演藝圈中的一對同性情侶,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南韓演藝圈爆出有同性情侶的傳言。(圖/示意圖)

南韓NATE網站的論壇PANN 12日流傳著一個謠言,表示當地某家媒體已經蒐集完證據,準備爆出演藝圈中的一對同性情侶,由於民俗風情較為保守的關係,有著不能公開報導出櫃新聞的潛規則,因此遲遲未公開,只不過該媒體也傳出已經商討好對策,甚至已做好在報導此事後即將面臨訴訟問題的覺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演藝圈爆出有同性情侶的傳言。(圖/翻攝自PANN論壇)

然而,文章中的同性情侶被形容為,同團體內的兩名同性成員,且該團是目前炙手可熱的大勢偶像,消息一出後馬上引起大批網友討論,更有鄉民馬上聯想到2015年時,曾有人爆出某男團偶像是同性戀的消息,引起諸多揣測,只不過由媒體爆出偶像同性戀愛的這個舉動,也遭到不少網民撻伐,認為擅自對人「強制出櫃」是件霸凌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