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加油站有迷魂盜?拿到名片後暈眩昏迷 警:網路謠言

▲ 加油站迷魂盜現蹤?拿到傳單名片後暈眩昏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彰化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張貼一篇文章,敘述一名男子在加油時拿取陌生男子遞上的傳單名片,結果突然暈眩還喘不過氣,最後發現傳單名片上,竟然還有類似迷昏的禁藥成分,效力也比一般迷昏藥物高出4倍,呼籲大家小心,警方表示未接獲任何相關報案,應該是網路謠言。

最近有網友在網路PO出一篇文章,提到有民眾在加油站拿到陌生男子發放的傳單名片,沒想到過沒多久,拿到的人竟然感到一陣暈眩,還喘不過氣來,疑似被下藥迷昏。

當時這名男子立刻覺得身體不舒服,馬上打開車窗,冷氣也調到最大,而且還疑似看到有人尾隨,等到警察到達現場,被害人早就不醒人事,最後傳單名片被拿去化驗,果然被驗出禁藥成分,甚至讓人昏迷的效力比約會強暴藥丸還要高4倍,要大家小心。

對於這樣的傳聞,有民眾表示,「覺得很恐怖啊!昏昏的人昏迷,人都沒有知覺,被人帶去哪裡都不知道。」也有人聽到這件事覺得「很震驚」,民眾說,「應該也是有可能發生,只是有點誇張,不可能這麼光明正大來犯案。」

▼ 警方證實這起迷魂事件只是謠傳。

到底是不是親身遭遇,還是又是網路謠言,民眾反應兩極,就連加油站員工也說,通常加油站都會禁止發放傳單,也都會禁止閒雜人等進入,加油站高姓站長表示,「目前為止還沒有遇過,也沒聽說過,因為我們加油站是屬於危險物品販賣場所,不是顧客或是工作人員的話,不會有其他人讓他靠近。」

由於傳出消息是在彰化和美,和美警方表示,沒有接獲任何相關報案,證實這起迷魂事件只是謠傳,可能是熱心民眾轉傳網路訊息,希望大家提高警覺;不過,民眾繼續轉傳未證實的謠言,還是得被帶回警局處以3日或3萬元以下的罰鍰,不能不注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