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轉中繼表現穩定 謝榮豪適應調整腳步 


  ▲謝榮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謝榮豪上季剛開始被教練團放在先發,但成績不盡理想,後來去年剛開始當先發,表現不好沒有幫助到球隊,後來轉中繼,慢慢適應中繼角色,自己覺得當中繼也沒什麼不好。

去年上半季謝榮豪原先主要擔任先發,但成績不算理想,一開始苦吞5連敗,後半段轉為中繼,慢慢投出不錯的內容,總計38場出賽,29場後援,戰績3勝7敗5中繼成功,82.2局被擊出被擊出101支安打,11支全壘打,46次三振 23個四死球,防禦率5.44,WHIP值1.49。

謝榮豪表示,去年剛開始當先發,但表現沒有很好,沒有幫助到球隊,後來轉中繼,慢慢適應中繼的調整方式,中繼也沒什麼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謝榮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