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兒子翔翔吃飯狂度咕 甩頭一個wave~笑翻10萬網友

▲黑人與范瑋琪的一對寶貝兒子飛飛、翔翔活潑可愛,深受許多網友喜愛。(圖/取自黑人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范范)結婚多年、感情始終甜蜜,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翔兄弟,他和老婆經常在臉書放上兒子的可愛影片和照片,一對兒子已經擁有大批粉絲。他13日又上傳一則影片,曝光了翔翔邊吃邊睡的可愛模樣,吸引大票網友點閱觀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黑人上傳的影片中,翔翔的眼皮幾乎撐不開、數度小翻白眼,似乎睏到不行,他一邊吃著爸爸餵到嘴邊的食物、一邊打嗑睡,中途甚至一度差點整個人往前趴下,不過他後來還是憑藉意志力睜大眼睛,將頭甩回原位想要清醒過來,超萌模樣讓黑人發出爆笑聲,邊吃邊睡的影片也在1小時內狂吸超過10萬名網友觀看。

▲黑人曝光兒子翔翔吃飯打瞌睡的影片。(圖/取自黑人臉書)

粉絲看到影片後,笑讚翔翔硬撐抵抗睡魔的樣子很可愛,不少人都表示自家小朋友也會出現類似的爆笑狀況,也有粉絲說:「如果是飛飛,看到食物應該能敵過睡魔。」此外,也有網友提醒黑人,小孩子想睡覺時嘴裡有東西很危險,建議寶寶真的想睡覺的話,要記得先拿出口中的食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黑人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小孩是不是都會這樣⋯邊吃邊睡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