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書俊霸氣一撕:我要脫尿布! 坦露小鳥鳥玩麵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雙胞胎萌娃書言、書俊自出演親子秀《超人回來了》人氣飆漲,尤其是弟弟書俊個性自由奔放,常鬧出很多可愛的笑話,電視台KBS於11日再貼出他Q萌的調皮面,瀟灑地在鏡頭前扯掉尿布、袒露小鳥鳥,最後還回頭送了萌笑,可愛模樣讓觀眾瞬間融化。

▼書俊坦露小鳥鳥玩麵粉。(圖/翻攝自kbs)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書俊被貼出的影片中,他和哥哥在家裡玩麵粉,不只房間充滿一片白白的粉塵,兩兄弟的衣服、手腳也全是激烈玩耍後的戰績,看到此景的爸爸李輝宰(李輝才)忍不住長嘆一口氣。

爆笑的是,爸爸特地把書俊的衣服脫掉,讓他可以盡情地玩耍,他卻堅持連尿布一起脫,霸氣一撕、扯下尿布,最後袒露著小鳥鳥玩麵粉,奔放灑脫的場景讓觀眾笑翻。

 

#슈퍼맨이돌아왔다 쌍둥이네 티저♥밀가루 왕국으로 변신한 쌍둥이네아빠는 ‘멘붕’, 둥이들은 ‘천국’자연인 #이서준☞http://me2.do/FCKevwuH아기 천사 같고 너무 귀엽잖아 >_<#이서언 #이휘재 #The_return_of_Superman#쌍둥이네

KBS 한국방송 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