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媽媽慶生照被出賣 60歲Q彈嫩顏曝光被封美魔女

▲楊丞琳替媽媽慶祝60歲生日,同時也上傳了2人的美照。(圖/取自楊丞琳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從女團「4 in love」出道,不只能歌善舞,還曾因在《海派甜心》中的出色演技,勇奪第4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13日為母親慶祝60歲生日,並PO出母女倆的合照,除了畫面令人備感溫馨,媽媽凍齡美顏也引起網友驚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13日在臉書透露幫母親慶祝生日,雖然只是和家人一起吃了頓午餐,但是卻很溫馨歡樂,她感性地說:「我的人生因我母親而完整~希望她健康、無憂!真的很愛很愛她!」並PO出自己和媽媽的合照,「60歲生日,總要給大家看看她吧!於是,我又出賣了我母親…」照片中,楊媽媽掛著豹紋絲巾,耳朵還帶著圓圈大耳環,打扮相當富有潮味,更令人注意的是,她的皮膚光華又透亮,看起來完全不像有60歲,引網友紛紛大讚「美魔女」。

▲楊丞琳媽媽的凍齡臉蛋引起網友關注。(圖/取自楊丞琳臉書)

事實上,楊丞琳幾乎每逢媽媽的生日,都會在網路分享母女合照,粉絲也因此發現「楊媽媽逆生長」,指出楊丞琳的媽媽每過一次生日好像就更年輕了,直說楊媽媽很會保養,紛紛留言希望能夠得知凍齡秘訣讓自家媽咪也保持童顏模樣。

楊丞琳臉書全文:

60歲生日,總要給大家看看她吧!於是,我又出賣了我母親...今天雖然只是和家人們吃了頓午飯,但是很溫馨、很歡樂!
我的人生因我母親而完整~希望她健康、無憂!真的很愛很愛她!媽咪,生日快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