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性奴供應不中斷...IS對雅茲迪女實施惡劣「避孕手段」

▲雅茲迪族女子長期遭IS囚禁生活苦不堪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前年攻打伊拉克北部的辛賈爾(Sinjar)區時,不但大屠殺當地雅茲迪族人(Yazidi),還俘虜上千名女性做為性奴。根據脫逃的雅茲迪教派婦女表示,IS為了避免性奴供應中斷,對她們採取相當惡劣的「避孕手段」。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伊斯蘭律法規定,一旦遭受俘虜的未婚婦女懷上身孕,組織便不能加以性侵;另外,當聖戰士擁有新的奴隸時,需得禁慾一段時間,確保對方並無懷孕。因此,IS內部不願乾等1個月,一方面又為了維持性奴供應,於是便鑽法律漏洞,對雅茲迪婦女實施避孕手段,包括強行對方口服與注射避孕藥、甚至強迫她們墮胎,讓雅茲迪性奴苦不堪言。

聯合國於伊拉克開設的診所醫生也指出,700多名亞茲迪受害者前往診所檢查時,發現她們在俘虜期間,只有5%的人懷孕,「我檢查過至少700名受害婦女,但僅有35名婦女懷孕,這個數據顯然偏低。」報導提到,據信目前仍有至少3000名雅茲迪婦女遭受IS囚禁,除了被當成洩欲的工具外,還時常遭受毆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