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330億全家福罕見曝光! 老公獻999朵玫瑰寵生日妻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薇出道多年,1998年主演《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成為紅遍兩岸的影視明星,雖現已成為人妻、媽媽,但人氣不減反增,近幾年事業版圖越來越廣,投資事業也大賺不少,是演藝圈中知名的女強人代表。她12日歡慶39歲生日,到了深夜老公也終於發文祝福,罕見地曬出全家福,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趙薇12日度過39歲生日,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圖/取自趙薇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薇12日開心度過39歲生日,當年「環珠幫」的好友們一個不落紛紛獻上祝福,就連紅粉知己黃曉明也寫下連續7年來的真情告白,展現了她在演藝圈中的好人緣,而她的富商老公黃有龍也趕在最後一刻於微博發文,獻上生日祝福給愛妻,寫下「生日快樂,感謝有你們」,並罕見地公開了一家三口的全家福。

▲趙薇老公罕見地曬出全家福。(圖/取自黃有龍微博)

照片中,只見趙薇一臉幸福洋溢地依偎在老公身旁,而年僅4歲的女兒小四月則是站在夫妻倆旁邊,可愛又俏皮的模樣就像縮小版的「小燕子」,不僅如此男方還加碼貼出送給老婆的生日禮物,一大束999朵的玫瑰花束,為了寵愛老婆不惜砸重金獻花給老婆的舉動,也感動了大批往粉絲,只不過夫妻倆日前才以330億的資產登上北京富豪榜,因此這次一家三口一同出現的畫面,也讓網友笑稱是「高達330億的全家福照!」

▲趙薇老公送上999多玫瑰當生日禮物,舉動相當浪漫。(圖/取自黃有龍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