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後直接炒飯」 Melody、謝祖武聽完嚇傻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謝祖武、Melody、海裕芬、花花及張兆志,趁白色情人節前夕合體,13日為戲提暖身宣傳造勢。這部戲於去年10月底開拍,4個月後殺青, Melody也因投入角色,透露家裡的更衣室堆滿所有劇本、班表。而在殺青後與現實中的老公赴日旅遊時,老公終於激動地對她說:「吳太太妳終於回來了!」

▼Melody和謝祖武戲裡飾演歡喜冤家。(圖/八大)



演員們在記者會上跟粉絲們討論,「面對另一伴發火時,自己會是冷戰還是大吵?」謝祖武表示,「自己會是緊緊地抱住老婆,讓氣氛和緩下來。」Melody則有不同看法,「偶爾要給對方一點顏色看,讓他捉摸不定。」張兆志會低頭、示弱但隨後尺度大開表示:「炒架後的炒飯才最熱情。」

對愛情有獨道見解的張兆志,常讓女友大喊「好man」,原來他是在平常生活就觀察女友缺什麼,會跑去化妝品專櫃幫忙買唇膏、粉底等等,這些小舉動嬴得女友讚賞,他覺得:「平常花小錢勝過節日花大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家是戰國》演員集合。(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