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白襯衫帥氣抵台!理查馬爾克斯等6年浪漫開唱

▲理查馬爾克斯來台,14日情人節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情歌王子」理查馬爾克斯(Richard Marx)暌違6年,14日情人節將在寶島開唱,13日下午他搭乘班機抵台,身穿白色襯衫戴著墨鏡,一身休閒裝扮看得出好心情。理查二度來台,一抵達桃園機場便向現場媒體親切問候:「哈囉,你們好嗎?好久不見,我又再次來台北了。」粉絲找他簽名也來者不拒,隨即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查馬爾克斯幫粉絲簽名。(圖/記者張一中攝)

52歲的馬爾克斯唱作俱佳,一首《Right Here Waiting》傳遍全球,《Now and Forever》更是耳熟能詳,締造不少創作的經典傳奇。2010年在台演出獲好評,隔年卻因泰國水災取消亞洲巡迴,如今台灣歌迷等了6年,他14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準備與歌迷用情歌度過浪漫的白色情人節,演唱會詳情請參考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理查馬爾克斯身穿白色襯衫戴墨鏡抵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