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老公和「小三」熱吻怎麼辦? 何妤玟一招反擊

▲何妤玟撞見老公和女兒親在一起,忍不住大吃醋。(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何妤玟2012年和化工小開Ted(邵天成)步入禮堂,並在2013年喜獲女兒小恬恬,一家3口幸福和樂。不過俗話說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女兒和老公總是膩在一塊兒,讓她忍不住吃醋,12日女兒又緊緊貼在老公身上,她當場抓包2人親在一塊,氣得說:「給我抓到了吧!」不過她的消氣方式也很有一套。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妤玟在臉書上PO出女兒小恬恬和老公嘴對嘴親吻的照片,驚覺丈夫被愛女搶走的她,打翻醋罈子肚子升起熊熊怒火,但又不能對最愛的2人反擊,只好另外找方法消氣,她幽默地向粉絲公開自己的小撇步,「我決定來看太陽的後裔,然後~我立刻釋懷了」。

▲何妤玟女兒和老公黏踢踢讓她好吃醋,網友教她再生一個兒子反擊。(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網友看到何妤玟也深陷在宋仲基的魅力之中,忍不住叫她「不要來跟我們搶老公」,也有網友提供自己的經驗,教她再生一個兒子來對付女兒和丈夫,不過她無奈地表示「我可以再生一個,但無法保證是兒子」,如果第2胎又是女生,「2個一起親,我會受不了」。

▲何妤玟公開反擊老公和女兒的方式。(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