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瀛盃國際青少網決賽寶島內戰 卓宜萱衛冕封后

文/海碩運動

台灣青少年好手「台塑之星」卓宜萱,本周在台南舉行的南瀛盃國際青少年網賽尋求衛冕,在決賽中以6-1 6-4擊敗梁恩碩,繼2015年之後再度在寶島內戰中獲得勝利,高舉獎盃完成二連霸!

備受期待的青少年好手卓宜萱,是台灣網壇的明日之星,今年初曾遠赴澳洲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並留下青少女組女雙四強好成績,歷經過國際賽洗禮的她,變得更加成熟,在南瀛盃前三輪都以直落二擊敗對手,四強戰卻遭遇同胞好手陳佩萱的積極對抗,雙方打滿三盤,才由卓宜萱晉級決賽。

面對去年南瀛盃曾交手過的梁恩碩,卓宜萱由於四強戰的激烈戰況,體力有點下滑,宜萱一直不斷提醒自己要專注,以6-1收下第一盤後,在第二盤卻率先遭到破發以2-4落後,不過穩定心神的宜萱沒再給對手機會,最終就以6-1 6-4成功封后,衛冕南瀛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下勝利後相當興奮的卓宜萱表示:「贏球之後體力都恢復了,希望今年能夠把排名提升到前10,面對更高強度的挑戰。」身為「台塑未來之星」的宜萱也相當感謝一路相挺的贊助商與企業,台塑集團、海碩集團韓國福總裁、興富發建設、NIKE、Yonex等,讓她能無後顧之憂的全力拚戰,她也會繼續精進自己實力,不會讓支持自己的人失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網球南瀛盃卓宜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