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中職連兩天邀樂山院生看球 王溢正寒風送暖

▲樂山教養院生觀看球賽,王溢正上看台一一問候。(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13日在新莊球場迎戰義大犀牛,聯盟賽前特別安排樂山教養院志工、院生到場看球,桃猿「型男左投」王溢正也到看台與院生們打招呼。

中職今年取消誓師大會,選擇到樂山教養院作公益,當時許下承諾要招待院生觀看球賽,這回實現承諾,連兩天邀請他們到新莊球場觀看官辦熱身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溢正賽前特別走上內野看台,逐一問候院生,大家開心地向他高喊:「哥哥比賽加油!」也有院生熱情送上手繪本。

收到珍貴的手繪本禮物,王溢正隨手翻了幾頁,驚訝地說:「這都是他們畫的嗎?好厲害喔!」

▲樂山教養院生熱情送上手繪本。(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