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開通微博 女神級「睡相」曝光!

▲Krystal開通微博,討論度超高。(圖/翻攝自Krystal微博、IG)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f(x)自2009年出道至今7年,以強烈的音樂風格擄獲大票粉絲的心,成員各自在綜藝、戲劇等領域也有亮眼表現。他們1月終於舉辦出道以來首場演唱會,讓不少粉絲大呼超感動,團員也紛紛淚灑舞台;團員Krystal日前開通微博帳號,首PO自拍照就吸引110萬名粉絲關注,相當驚人!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rystal在微博上曝光自己的睡相。(圖/取自Krystal微博)

Krystal 11日開通微博,並上傳了第一張照片,她PO出超近自拍照,穿著條紋外套、白襯衫,還打上領帶,配上酷酷的表情,非常帥氣,才剛發出第一篇微博,馬上就吸引超過110萬名粉絲關注,「Krystal第一篇微博」甚至上了熱搜榜,討論度相當驚人。她12日再度在微博上貼出一張躺在床上、睡得酣甜的模樣,頭上還綁著淺藍色髮帶,讓網友不禁留言:「連睡覺都是女神樣!」不過也有人打趣問:「這張是誰拍的!」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