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盤查竟將警夾車門拖10M! 所長朝輪胎連開12槍逮2嫌

▲2嫌不配合盤查,還將警察夾車門。(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警方盤查竟遇挾持!蘆洲分局警方今天(13日)凌晨1點多,在五股工商路遇到2名可疑男子,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不但不配合,甚至用車門夾住員警拖行10公尺,其他員警上前,五股分駐所所長陳國裕朝轎車車輪連開12槍,讓轎車撞上號誌桿停下來,順利將人逮捕,並在車上發現毒品,持續追查是否涉及毒品交易。

蘆洲分局警方今天凌晨一點多,見到2名男子行跡可疑,要將人攔下盤查時,其中一名男子不但不願意配合,竟然用車門夾住員警,並且倒車想加速逃離,拖行了10公尺,雙方在駕駛座發生肢體衝突,其他員警見狀上前支援,陳國裕連續對轎車輪胎開了12槍,轎車失控撞上路邊號誌桿才停下來,員警這才順利脫困,並將人逮捕。

男子倒車時先撞上後方號誌燈桿,車子卡住無法動彈,陳國裕表示,「基於現場同仁安全,有對該轎車輪胎射擊12槍,過程中警方和歹徒都沒有受傷。」畫面可以看到,轎車車尾嚴重凹陷變形,輪胎也有被射擊過痕跡,並在車上找到毒品及管制藥品,將進一步追查是否和販毒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