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原創影集!《大宅女vs健身狂》運動女孩一起來追劇

圖、文/VOGUE

Nike Women自2015年正式推出”只為更讚”活動,並以「突破自我,只為更讚」作為目標;去年不僅成功與來自全球33個國家500,000多名女性完成了在墨西哥、臺北、名古屋和舊金山舉行的半程馬拉松,參與到北京、上海、廣州、香港、臺北以及斯德哥爾摩的Nike+ Training Club (NTC) 訓練,今年初更有了新的突破!由Nike所推出的《大宅女vs健身狂》原創影集,將以有趣劇情與全新的影集型態,更生動地傳遞”只為更讚”的活動精神。

《大宅女vs健身狂》以Nike.com/betterforit 作為線上平臺發佈,全劇共有8集,從2月23日至3月22日,每周二;四更新兩集,網友可直接於線上觀看最新的《大宅女vs健身狂》影集。每集之後,更有豐富的線上運動計劃、全新NTC和NRC訓練課程的資訊,還可查看影集中所出現過的明星產品以及菁英運動員的分享,而在此期間,NikeWomen Victory Tour系列活動也將在全球各地區陸續展開,透過線上多媒體與實體活動,激勵更多女性投入運動挑戰,將健身觀念融入生活中。

線上看NIKE原創影集 

延伸閱讀
2016 Nike Women全球女子運動盛事登場!台北女子半馬4/10開跑,女生們一起來運動!
NIKE激勵女性 #只為更讚
怎麼動都沒有拘束!Nike Zoned Sculpt訓練緊身褲 吸濕排汗且提供高強度有效支撐
只為更讚!Selina勇闖Nike舊金山女子半程馬拉松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