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相信人性本善」 被吃霸王餐不先報警原因曝光!

▲阿緯經營的餐廳被吃霸王餐。(圖/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偶像團體Lollipop@F成員阿緯投資餐廳有成,經營的「點點心」在台北、香港都有分店,用餐時間更是大排長龍,人氣超夯。沒想到辛苦管理的餐廳,二度遇到客人吃霸王餐不付錢,讓他12日凌晨氣得在臉書發文協尋,後來他也透露不馬上報警,而是先公開找人的原因!

去年12月爆出遭顧客吃霸王餐,當時阿緯選擇原諒,沒想到事隔3個月,再度被2位女客人吃霸王餐,金額為541元,讓他非常生氣。12日他透過經紀人向《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不想馬上報警,是因為「他相信人性本善,不應該有質疑客人沒結帳的態度來服務消費者,都會先以客人是否忘記,或是離開座位一下來思考」,希望吃霸王餐的人盡快自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經紀人也說,這兩天會給這兩位女生機會,希望她們盡快出面回應,否則明天就報案處理,「也會和百貨一同討論如何處理,但絕不寬饒,並提醒員工注意!」至於以後實行先埋單再用餐的政策,則是暫時不考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