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嘻哈裝矯情」嗎? 玖壹壹洋蔥夾緊該邊大解密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由春風、健志(KEN-G)和洋蔥組成,他們獨特的台氏曲風深受歌迷喜愛,他們向來有話直說,只要粉絲要求的事他們能做到,直率的個性更贏得許多粉絲喜愛。 近日他們到香港出差,也隨時更新Instagram分享國外發生的趣事,尤其健志11日出賣團員洋蔥的一張糗照,也引起網友熱議。

▲玖壹壹常常會在Instagram分享生活點滴,吸引大批粉絲追捧。(圖/翻攝自洋蔥Instagram/玖壹壹臉書)

玖壹壹成員健志11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洋蔥的糗照,只見對方坐在椅子上,雙腳併攏夾緊該邊,頭還微微地傾斜,臉上露出羞澀的微笑表情,而他則在照片上下了「嘻哈裝矯情」當註解,使用了自己的歌曲《嘻哈庄腳情》的諧音,幽默又機智的想法讓大批粉絲笑成一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蔥夾緊該邊,害羞微笑的行為被健志出賣。(圖/翻攝自健志Instagram)

只不過,在健志因為「嘻哈裝矯情」被歌迷稱讚的同時,洋蔥的糗樣也引起粉絲熱烈討論,雖然他害羞的表情與動作有些少女,但還是讓網友忍不住大讚「可愛」,甚至有人還用卡通「麵包超人」形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