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睪丸出問題? 「不要縱慾或禁慾」

▲ 陳漢典鼻子長痘痘。(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陳漢典模仿功力一流,當初因為在《康熙來了》當助理主持,經常被小S調侃,還時常展現自己超群的模仿功力,逐漸打響名號。他12日問所有人鼻子長痘痘子意味著什麼,結果粉絲立刻瘋狂回應,給他各種答案參考,掀起討論。

陳漢典12日問大家如果鼻子長痘痘是什麼意思,結果立刻引起粉絲討論,有人從醫學角度回應「睪丸有問題!這是真的。」不過也有人認為只是火氣大而已,而也有人站在風水角度提到「聽說是破財!」粉絲熱心提供各種答案給他,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娛樂星光雲》特別幫陳漢典查證各大健康網站,基本上如果痘痘長在鼻子上的話,代表要注意脾胃消化系統異常以及胃火過盛,如果是長在鼻翼的話,則多半和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注意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