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李材韓救活了? 《信號》神編劇埋反轉結局!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推理劇《信號》(Signal)劇情緊湊、高潮迭起,編劇透過一台無線電便把15年前後的人接連在一起,現代與過去的警察共同查案,卻意外將過去的刑警李材韓捲入槍殺事件,12日播出大結局,觀眾最關心的「李材韓警官是否能被救活」隨之公開答案,編劇卻埋了反轉結局。

▲《信號》埋反轉結局!(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通只會在晚上11點23分響起的無線電,串聯了李材韓與15年後朴海英的奇妙因緣,15集公開一切答案,原來李材韓是為了幫朴海英的哥哥洗刷冤屈,找到殺人證據紅色圍巾卻意外引來殺機,交代清楚為何他會透過無線電穿越留言給15年後的朴海英,而《信號》播出以來一直在劇中強調「如果改變過去、未來也會改變」,最後也導致現代朴海英中槍的悲劇。

▲▼《信號》朴海英、李材韓都陷入危險。(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信號》16集播出大結局,因為車秀賢透過無線電警告李材韓在8月3日會死,意外改變了過去,就連她最後與李刑警見面的記憶也更改了,最後李材韓靠著自己的意志力「我一定會回來」,成功改變過去,就連差點中槍身亡的朴海英也被救活,最後洗刷了朴善宇的冤屈。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沒想到,李材韓雖沒遭槍殺,仍然失蹤15年,未來的刑警全都不認識朴海英,就連可以穿越15年的無線電也消失了。原來,他這幾年來都在追查真正的罪魁禍首,再度引來其他殺機,最後他只能透過書信聯繫未來的朴海英,最後卻還是失蹤了,而車秀賢15年來仍然不斷地在找他。然而,編劇在戲劇結尾前,埋下了反轉劇情,原來15年來李材韓都藏在醫院裡,證實他還活著,卻又有其他挑戰等著他,而無線電也在最後一幕響起。

▼李材韓最後還活著。(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