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33歲慶生神秘嘉賓現身! 對方送戒指「想套牢」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謝坤達12日舉辦33歲慶生趴,與80位粉絲同樂。除了《原來一家人》的演員朋友們貼心錄製影片,經紀公司更準備12張電影劇照,因為知道他一直想拍電影,希望藉由電影海報的形式,有個開頭,讓「大螢幕」找上門來。

▼經紀公司準備電影劇照,送給坤達當生日禮物。(圖/大話開發提供)

謝坤達12日和粉絲們過生日,現場神秘嘉賓現身,不是女友柯佳嬿,而是好友小鬼黃鴻升。好笑的是,小鬼一現身,就把手上的「戒指」摘下,笑說這是要送給坤達的,自己卻先戴上,還被大家虧說,「一個生日就被小鬼給套牢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出席坤達慶生會。(圖/大話開發提供)

目前和女友柯佳嬿穩定交往中,坤達被問到婚期時,小鬼不忘出面解圍,表示「如果真的有時間表,這樣女生還有什麼驚喜可言?」而坤達也說,現在很穩定,對婚事沒有計劃,但希望能夠平平順順的走下去。

▼坤達希望未來有拍電影的機會。(圖/大話開發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