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盃棒球/去年亞軍大同換血 再拚進4強教頭很驚訝

▲大專盃棒球,大同學院。(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大同學院在去年大專棒球聯賽拿下亞軍後,今年投手陣容不如以往,但能再度叩關四強,讓總教練蕭智祥直呼很驚訝!

大同學院四強賽對決台灣體大,1局上就以連續安打突破台體先發投手呂彥青,但首局仍缺乏關鍵一擊,直到5局上才有2分進帳,而投手群則是不敵台體強大的火力,以2比12提前於七局遭到「扣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智祥指出,溫度降低讓投手群出問題,守備又不捧場,才導致大量失分,投手群失靈種下敗因,還是希望他們季軍戰加油。

大同學院去年靠著謝柏賢、陳維豪、盧和昇等主力球員打天下,搏得隊史最佳第2名,如今他們都已經畢業,今年陣容中與去年重複的球員不多,隨著陣容大換血,蕭智祥認為,能再打進四強很驚訝。

蕭智祥說,「今年陣容有一半以上都是大一、大二的菜鳥,大一佔9名,投手群適應天氣也好,心態上也好,都有點跟不上。不過剛從高中升上來就要面臨壓力這麼大的比賽,能打到四強已經很驚訝,希望明年心臟變大顆一點。」

▲103學年度大專棒球運動聯賽,大同學院奪亞軍。(圖/大專體總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大同學院蕭智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