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下雨也要來簽書 裁判出書球迷相挺

▲裁判簽書會。(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中職4名裁判和業餘裁判劉柏君共同出書,分享當裁判的心路歷程,並於12日在新莊球場舉辦簽書會,晚場熱身賽雖因雨取消,但還是有近50名球迷與會,中職裁判楊崇煇說:「我們不像球員有基礎球迷,裁判在場上是不受重視的,但真的有人來買書,來幫裁判加油。」

《Safe & Out 堅持。與自己對決的勇氣》是中職裁判楊崇煇、尤志欽、吳家維、邱景彥和業餘裁判劉柏君共同撰寫,邱景彥表示,之所以出這本書,是希望讓外界能以裁判的角度來認識棒球,同時也讓外界了解,裁判工作是一門專業,並不如想像中那麼簡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崇煇則說,出這本書並不是希望外界同情,「裁判就像消防隊員一樣是專業人員,因此外界對裁判的標準嚴苛,我們接受,出書的重點在於要讓大家看到,我們每個人是如何面對挫折與失敗,並重新站起來。」

▲球迷自備「帥」字和楊崇煇合照。(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劉柏君楊崇煇中職裁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