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被數落生出「太妹女兒」 梁云菲淚:他們不放棄我

▲梁云菲自認從小叛逆,但家人卻從未放棄過她。(圖/取自梁云菲粉絲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梁云菲從擔任「國光女神」出道,如今成為夯團玖壹壹的師妹,也正在為專輯努力中,準備推出自己的作品。而坦言從小叛逆的她表示,曾經因為自己不懂事的行為,讓家人受到旁人的指指點點,不過爸媽卻從未放棄她,她也期許自己,未來會讓家人很驕傲地告訴大家「梁云菲是我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參加父親的展覽。(圖/取自梁云菲粉絲團)

梁云菲的父親是名醫師,但也有過人的雕刻藝術技巧,作品甚至曾在法國羅浮宮展覽過。她表示,其實之前多次想參與父親的展覽,但總是錯過,不過這回她我跟上父親在桃園文化局的「刀筆會─梁成福、李元慶瓷刻展」開幕餐會,也親眼見證了父親的成就。

她稱讚父親「他是一手拿著手術刀的醫師,更是一手拿著雕刻刀的藝術家」。看到會場的祝賀鮮花、桃園市長致辭,讓她有些措手不及,「一直沒有想到平常擺在家裡的那些瓷器,竟然是珍寶啊!」其中還有件「青花瓷」,因為牽扯到智慧財產權的問題,展覽前透過電話詢問方文山,而方文山也是一口答應無條件讓她的父親展覽。

▲現場展示了許多梁云菲父親的作品。(圖/取自梁云菲粉絲團)

梁云菲表示,醫師父親有一個過分理智的性格,從小父女倆顯得生疏,且因為父親的忙碌,也讓她的叛逆期比一般人來得長很多。她說:「今天站在會場,我的眼角一直濕濕的,原來我有一個這麼棒的爸爸,想要關心家人與愛家人,真的要用行動表示,孝順真的很重要。」

她感慨地說,過去因為自己的叛逆,爸媽曾被數落「怎麼會生出一個太妹女兒」,但家人從未放棄她。她說:「記得當時爸爸告訴我,這就是血濃於水的親情,妳是怎麼擺脫也擺脫不了的。」如今她驕傲地告訴大家「梁成福是我爸爸」,期許自己未來也會讓家人感到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