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再開炮!疑嗆SpeXial製作人:靠肌肉和身高搖錢

▲謝和弦在臉書疑似對SpeXial製作人開炮。(圖/取自謝和弦、SpeXial臉書)

記者盧薇淩、蔡宜芳/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歷經人生低潮重新出發,人氣不減反暴增,近來在臉書上頻頻推薦許多有才華卻被漠視的音樂人,卻也不忘檢討台灣現今的音樂市場,繼日前砲火對準田亞霍、五月天後,他12日又PO文疑指偶像團體SpeXial的製作人「招搖撞騙」,痛批對方:「靠肌肉和身高來搖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12日再度於臉書開炮,痛批某名「偶像戲劇界的搖滾天王製作人」打著上帝的名義招搖撞騙,暗諷對方不是以音樂感動人心,而是靠旗下偶像的身高和肌肉來搖錢,等到口袋賺得飽飽之後,再將剩餘的錢分給外表包裝華麗、私下窮酸的團員,「騙了那麼多無知孩子的美好憧憬,賺了那麼多利潤,最好笑的是,有那麼多心甘情願上釣的小小粉絲。」直嗆對方不要再出來騙人、害人。雖然謝和弦沒有表明開炮對象,但他在貼文中有寫下「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濕背秀退休養老代表作」,綜合肌肉、身高、收入少等特徵,隱約透露出對方所製作的藝人是偶像團體SpeXial。

▲謝和弦點名某製作人只會靠藝人的肌肉和身高賺錢。(圖/取自謝和弦臉書)

網友看到謝和弦的貼文後,有人覺得謝和弦沒有必要動不動就公開批評,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存之道,還暗酸:「過幾天手腕是不是又要刺SpeXial了?」但也有人認為他說所說的的確事實,表示希望能夠單純欣賞音樂的美好,掀起一陣熱烈討論。對此,謝和弦所屬華納唱片公司暫不回應;而SpeXial的經紀公司可米製作則表示:「我們不太清楚謝和弦所指為何,現在團員們都很努力的籌備演唱會活動,謝謝大家的關心。」

▲網友在謝和弦的臉書貼文下熱烈討論,意見兩極。(圖/取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臉書全文:

真心期待 偶像戲劇界的 搖滾天王製作人
打著上帝的名義 招搖撞騙
用一樣的模式 一樣的操作手法
一樣靠肌肉和身高來搖錢
搖出剩餘的錢 再分給外表包裝華麗 但私下窮酸的團員
騙了那麼多無知孩子的美好憧憬 賺了那麼多利潤
最好笑的是 有那麼多心甘情願上釣的小小粉絲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濕背秀 退休養老代表作
看在上帝的份上
不要再出來騙人 害人了
因為我們
都知道
你在幹嘛 你在想什麼
你在玩什麼把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