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kg大女孩《歌手》助唱張信哲 「滿鏡」站位喬超久!

 
張信哲《歌手4》重現「玩命關頭7」催淚神曲

這個神鋪陳...根本想逼哭觀眾啊QQ...(#喬喬)張信哲《歌手》無違和重現「玩命關頭7」催淚神曲http://star.ettoday.net/news/661559?from=fb_et_star張信哲 【玩命關頭】電影粉絲專屬頁面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張信哲11日在《我是歌手4》演唱朴樹的《平凡之路》,並加入《玩命關頭7》為悼念保羅沃克的歌曲《See You Again》,完美詮釋成功登上冠軍寶座,而一旁合音的3位「大女孩」也因此受注目,12日她們透露排練秘辛,竟為了「站位」苦惱已久!

參賽過許多節目的大女孩,由於唱功不錯受到關注。這次張信哲親自邀請她們助演,大女孩經紀人12日《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這首歌編曲花了1週,與張信哲排演時則練習了4次,他說「阿哲很專業、很有經驗,對於節目所需效果的研判也很準確,過程很順利」,而大女孩就是做好幫襯的本份,是他心中的「最佳綠葉獎」得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信哲與大女孩在《我是歌手》表演。(圖/取自微博)

▲張信哲11日奪下冠軍。(圖/取自微博)

大女孩經紀人也透露,這三位平均體重85公斤的「重量級陪唱團」,彩排時為了不搶到張信哲鏡頭,在站位上花了些時間安排,他笑說:「畢竟大女孩實在太大了,很容易滿鏡。」透露女孩們的衣服不好買,所以每件表演服都是訂做,通常是1週前開始發想造型,一套衣服花1萬台幣左右。


12日在完美合聲受關注,大女孩感謝也非常珍惜死忠鐵粉,最近她們受不少節目邀約演出,在台灣也有些校園及商演,「但我們最希望的還是能有一個歌是大家都喜歡的」,期待成為一個真正的暢銷歌手。

▲大女孩表演時因為「站位」喬很久。(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