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崔始源4ni? 侯昌明變髮縫雙眼皮「黑輪」示眾

 
內湖崔始源4ni? 侯昌明縫雙眼皮黑輪示眾

侯昌明竟然微整啦~~(虎咪)【延伸閱讀】內湖崔始源4ni? 侯昌明變髮縫雙眼皮「黑輪」示眾http://star.ettoday.net/news/661836?from=fb_et_star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2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侯昌明是圈內出名的「省王」,對於金錢的事情斤斤計較,且應善於理財所以讓荷包滿滿。他12日與老婆曾亞蘭一同到中天錄製《雅典娜轟趴》,被發現改變了造型戴起無鏡片的黑框眼鏡,直到脫下眼鏡才被發現,左眼竟然淤青,原來是剛補縫完雙眼皮不久就上工,他笑說:「不賺這個錢,我心裡又過不去。」

▲侯昌明前天縫雙眼皮,目前左眼還有些淤青。(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昌明準備錄影前,在後台休息室冰敷左眼,經眾人詢問下,他拿下冰敷袋露出瘀青的左眼嚇壞眾人。他表示,前天才去補縫左眼的雙眼皮,加上自己習慣不好、愛用手揉,導致有淤青的症狀,且他還透露,順便打了雷射貼了4個人工皮,幾乎是全臉一起維修。

他笑說,本來這幾天要休息,結果夫妻檔受邀上節目,思考後仍決定答應,「夫妻一起上,兩個都有錢賺。」他還笑說,且昨日又接獲13日的《小明星大跟班》錄影,「本來想說如果是我一個人,那就再說好了,結果是要帶兩個小孩,那有3個人賺錢,就接了吧!」搶錢王的封號非他莫屬。

▲侯昌明搞笑自稱「內湖崔始源」。(圖/記者許逸群攝)

另外,除了臉上大動外,侯昌明的髮型也不同以往,變得較為時尚。他自稱「內湖崔始源」,還透露,前幾天拿了手機裡韓星崔始源的照片給設計師看,「跟設計師說,我要跟他(崔始源)剪一樣的頭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