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現男裝週 時尚大叔Nick Wooster領台北紳士遊行

56歲的Nick Wooster首度訪台,在本屆的SUIT WALK TAIPEI引來眾多質男朝聖。(圖/記者張一中攝,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 /台北報導

被譽為「全世界最會穿衣服的男人」Nick Wooster時尚大叔應SUIT WALK TAIPEI之邀首度抵台,今日(3/12)率約500位紳士裝型男踩優雅步伐漫步台北信義商圈,彷彿信義區時裝週。尼克大叔最終還從500人中選出一名「最佳造型獎」,幸運兒獲得市值4萬元的Hugo Boss西裝一套。

▼自500人中脫穎而出的最佳造型獎得主,獲得價值4萬元的Hugo Boss西裝一套。

SUIT WALK TAIPEI今年已舉辦第三屆,參加人數每年倍增,主要提倡台灣男士著正裝風氣,創辦人Brian表示,希望能夠持續舉辦,並且將活動範圍走出台北,無限傳遞紳士裝美學。今天參加遊行隊伍的男士無不用力打扮,各拿出日常生活中少派上用場的領帶、領結、口袋巾等紳士配件來表達專屬的紳士風格;雖然說台灣男士在日常很少用力打扮,大多以平實的面貌示人,但今天的陣仗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參加者都認真看待此活動,紛紛展現穿搭功力。

Nick Wooster與參加者大合照。

Nick Wooster曾先後歷任Barney's時尚採購、Neiman Marcus、Bergdorf Goodman精品百貨的男裝時尚總監,也是美國設計師Thom Browne的時尚顧問,其品味深受品牌青睞,紛紛與尼克大叔合作推出聯名商品。首度訪台的Nick Wooster表示非常開心能來台灣帶領台灣紳士們遊行,對參加者的打扮印象深刻,並且對於台灣的熱情感到溫暖,主辦單位希望可以藉著時尚大叔Nick Wooster的魅力將紳士裝美學無限擴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