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參加「藍趴」還要把腳塗成藍色 準備當藍腳爸爸

 
沈玉琳參加藍趴 還把腳塗成藍色!!!

沈玉琳硬要扯欸XDDDDDD (#喬喬 崩潰)沈玉琳參加「藍趴」還要把腳塗成藍色 準備當藍腳爸爸http://star.ettoday.net/news/661816?from=fb_et_star沈玉琳的御琳軍 黑人 陳建州 #藍趴 #藍腳爸爸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2日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荒謬大師」沈玉琳與老婆芽芽結婚5年,去年喜迎女兒沈妍熙(Christine),一家三口十分幸福。晉升人父後,別人對他的稱呼也從「玉琳哥」變成「XX爸爸」,他說,最近受邀參加一個派對,規定大家都要穿藍色的服裝,簡稱「藍趴」,不僅如此,沈還打算把腳塗成藍色,笑稱自己是「藍腳爸爸」!

▲沈玉琳說自己要去參加藍趴。(圖/記者黃子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的女兒本月將滿周歲,他日前與陳建州黑人錄《上班這黨事》空檔時被問到何時要生第二胎,他認真地說,跟老婆打算今年年底再來「做人」,一旁的黑人馬上故意問:「那你什麼時候要碰她(芽芽)?」沈說:「我持續always在碰她。」為了不漏氣,沈當場還傳授老婆懷孕期間,如何從事性行為的招式,讓黑人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