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提黃安列不受歡迎人物 陳為廷:與國民黨無異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立法院總質詢提出將黃安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黃安此次返台就醫,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立院總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張善政將黃安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太陽花運動成員陳為廷12日在臉書上表示「難以理解」,更認為「討厭黃安,但不應該把自己變成黃安。」

陳為廷在臉書上表示,徐永明的做法,「跟國民黨時代列黑名單,也沒什麼差別。」若時代力量未來要取信於民眾,時代力量黨團就應該對此說法,以黨的立場做出回應。

 

真的難以理解。討厭黃安,但不應該把自己變成黃安。這種做法,跟國民黨時代列黑名單,也沒什麼差別。時代力量有必要對這種說法,以黨的立場做出回應。

陳為廷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