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網咖打電玩被仇家拖走 男慘遭凌虐致死丟包醫院

▲4煞網咖押人凌虐致死,找友人丟包醫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李姓男子11日晚間在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網咖,遭4名男子持開山刀等凶器擄走,被帶往土城區一家汽車旅館內凌虐毆打,未料出手過重,李男傷重昏迷,嫌犯找來友人將他載往樂生療養院丟包後離去,李男經急救後,12日凌晨近1時宣告不治。

板橋警分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劉姓男子、羅姓男子、徐姓男子及蕭姓男子涉案,劉嫌等人自知法網難逃,於凌晨3時許投案。根據網咖監視器影像,當時李男正在打電玩,接著出現一名男子,從後方將他從座椅上拉走,手上還持有疑似棍棒的凶器,旁邊的人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暴力行為嚇到。

嫌犯表示,過去曾遭李男毆打恐嚇,雙方積怨已久,昨天發現對方「落單」,決定把人押走報復,未料鬧出人命,找來綽號「雞皮」的友人,將李男載走丟包,警訊後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