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盜與佛瑞斯簽1年約 外傳價碼9900萬元

▲佛瑞斯轉戰海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匹茲堡海盜12日(台北時間)宣布,與三壘手佛瑞斯(David Freese)簽下1年合約。根據外傳,價碼約為300萬元美金(約新台幣9900萬元)。

現年32歲的佛瑞斯2015年7月因觸身球導致右手骨折,在洛杉磯天使留下打擊率0.257、上壘率0.323、長打率0.420,14支全壘打、56分打點成績,季後成為自由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佛瑞斯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2011年季後賽的表現,當時他效力聖路易紅雀,在國聯冠軍戰以0.545打擊率,3支全壘打及9分打點,獲選系列賽最的價值球員(MVP)。

接著佛瑞斯在世界大賽第6戰以再見轟幫助球隊死裡逃生,系列賽進帳7分打點再度獲選世界大賽MVP,成為第6位在國聯、世界大賽都奪MVP的球員,季後賽18場比賽灌進21分打點,刷新大聯盟紀錄。

佛瑞斯轉戰海盜後,是否能每日排上先發打線將受到考驗,必須和工具人哈瑞森(Josh Harrison)競爭同個守備位置,雖然哈瑞森也可以守二壘和外野,但海盜目前規劃這位工具人守備位置為三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