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中15槍身亡..卻翹著二郎腿、「看」大家參加自己喪禮

▲貝亞托翹著腿坐在椅子上,就像在看自己的喪禮一樣。(圖/翻攝自Youtube:Ruptly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多黎各一名26歲男子貝亞托(Fernando de Jesus Diaz Beato)日前在首都遭到槍殺,他身中15槍不幸身亡。他的家人近日替他舉辦喪禮,特別的是,貝亞托不是被放到棺材裡供人瞻仰,而是經過精心打扮,一身嘻哈潮服,「翹」著腿,酷酷地坐在自己的喪禮會場裡。

據英國《鏡報》指出,貝亞托於3月3日不幸遭槍殺身亡,兇手尚未逮捕到案。而貝亞托的家人請了殯儀館為他的遺體做防腐處理,並挑選他生前最喜歡的穿著,讓貝亞托頭戴棒球帽、黑框眼鏡,手裡拿著菸、翹著二郎腿,一副悠哉輕鬆的樣子「坐」在喪禮會場,更特別的是,貝亞托還微微張開眼睛,似乎還看著來向他道別的親友們。

貝亞托一位姐妹提到,親友到場後看了都非常驚訝,因為「看起來就好像他還活著一樣。」而貝亞托的另名姐妹迪亞茲(Ihizz Diaz Beato)說,「因為他一直是一個很快樂、活潑的人,我們要記住他的這個樣子。」雖然嚇到不少來的親友,但大家都一致認為貝亞托這個樣子很好。迪亞茲說,「我們想來點不一樣的,讓貝亞托的家人或朋友記得他還活著的樣子,不想看到他躺在棺材裡。」

據了解,目前這種特殊的喪禮模式在波多黎各相當流行。殯儀館老闆馬林(Damaris Marin)表示,接到類似案子時,都會和家屬謹慎溝通,盡量呈現他們想要的最佳效果,而這次為貝亞托辦喪禮也是特別的經驗,因為這是第一次讓遺體的眼睛打開,也給了家屬一個驚喜。



▼提醒您,畫面可能引起不適。(影片取自Youtube:Ruptly 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