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FS/踢球比較簡單 曾敬耀執教六和高中新挑戰

▲桃園六和高中五人制足球隊總教練曾敬耀。(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嘉義報導

桃園六和高中在本屆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殺進16強,總教練曾敬耀本身也是球員出身,目前效力於企業聯賽桃園流浪者隊,對於教球與踢球兩者哪個比較容易,他笑說:「當然是踢球啊。」

「當球員比較容易,因為我只要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就行。」曾敬耀說,「不過教練不一樣,我要考慮所有球員,不管是球員的心理、生理,甚至是學業都要顧到,我也還在學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有自己的事業,空餘時間還要帶球員練球,曾敬耀透露完全沒有時間與桃園流浪者隊練球,「只能在帶小朋友練球時,自己踢一下維持球感。」

六和在12日16強小組賽首戰以0比0踢平北市中正;由於球員退隊以及受傷因素,六和本屆陷入青黃不接的困境,陣中先發都是高一,全隊只有2名是高二、高三球員,曾敬耀坦言在經驗以及身材上都不如其他球隊,所以他不斷要求球員在場上要冷靜、多跑動,用團隊合作克服自己的劣勢。

曾敬耀擔心球員的心態還不夠成熟,所以並沒有給他們設太大的目標造成壓力,只希望子弟兵能一步一步來,每場比賽穩扎穩打,能晉級八強就很滿意。

▲六和本屆陣容以高一球員為主。(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