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球迷遭擦棒球爆頭引後遺症 要求海盜賠償百萬

▲球迷遭界外球誤傷事件頻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15年一位女性球迷在海盜主場本壘後方看球,不幸遭到擦棒球直擊頭部,當場倒地不起,該球迷對於球團對球場安全的管理不夠,在時隔1年後決定提出民事訴訟,控告海盜球團和大聯盟。

女球迷溫蒂(Wendy Camlin)在2015年4月20日進場欣賞海盜隊與小熊隊比賽,該場比賽他坐在本壘正後方位置,遭到卡斯楚(Starlin Castro)擦棒界外球穿越防護網直擊頭部,認為球場讓她陷入危險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蒂在送醫之後被檢測出有腦震盪情形,由於頭部遭受外力重擊,伴隨著許多後遺症,自從事發之後,平時常出現偏頭痛、頸部痠痛、耳鳴和焦慮等症狀,因此她決定提出告訴,要求球團和大聯盟要賠償3萬5000美元(約台幣114萬)。

2015年球場發生多起界外球和斷棒爆頭事件,使得大聯盟當局針對安全問題進行研討,考慮要求將原先在本壘後方的防護網,延長至一、三壘看台區域,不過聯盟難以取得安全和樂趣的平衡,只是意外事件,讓球場安全問題再次受到正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海盜女球迷擦棒爆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