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模仿「杯緣子」尬舞 一個腳滑白襯衫濕透露點!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陳漢典模仿功力一流,當初因為在《康熙來了》當助理主持,經常被小S調侃,還時常展現自己超群的模仿功力,逐漸打響名號。他在11日播出的《綜藝大熱門》中扮成日本OL的模樣,頭髮綁成雙馬尾,模仿日本療癒小物「杯緣子」和茵茵尬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漢典腳滑跌進杯子裡,全身濕透。(圖/翻攝自Youtube )

陳漢典穿上白色襯衫,搭配水藍色背心和短裙,擺出害羞表情,一出場就讓現場觀眾笑翻,之後和裝扮成金髮芭比的茵茵比賽「擺POSE」,茵茵使出性感三招「壓裙、躺地、開腿」,陳漢典則是靠著杯緣,做出騰空、反勾的超高難度動作,兩人光靜止動作比不夠,開始尬起舞來,有力的舞蹈動作讓觀眾看得過癮,精彩表演也博得滿堂彩。

 ▼影片取自《綜藝大熱門》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綜藝大熱門 陳漢典杯緣子來囉!!!!!漢典全身濕透真的是太敬業了!!!!!再次成功模仿新角色!!!哈哈哈哈哈茵茵 Lia 芭比 大戰 杯緣子

綜藝大熱門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